空中花园的观察者

“欢迎来到托拜厄斯!”

  “欢迎来到托拜厄斯!”

  

  如你所见,在世界已知部分的东方,是Tobias(托拜厄斯,另名T大陆)——被神怜悯的大陆。 在百年前,旧时居所地球因瘟疫和自然灾害被遗弃, 神的引导使得我们的前辈造出目前为止已知的唯一一个可供居住的长期人造星球——托拜厄斯,将地球取而代之。至于制造原理,至今仍是一大未解之谜。而废弃的地球更名为“古地球”。

  

  仍存念旧人士或被流放者居所地球,我们称他们为“献祭者”。当然,环境愈发恶劣的古地球难以居住,但“献祭者”们从5.10072×10^8平方千米的地球表面总能找到或大或小的立足之地。他们称他们的总基地为66区——即过去的格陵兰岛。我们仍坚信地球有可利用价值——例如矿产与生物基因库。在创造托拜厄斯的同时,我们将古地球的大部分可利用资源搬移到了这块新大陆上,并且生成过去我们所熟悉的生物,使托拜厄斯更像人类可依赖的生机之所。

  

  上文提到,我们处于世界的东方。我们已知另一个文明社会存在——Zachary,扎卡里,别称“神铭之地”。未知部分仍旧广阔,我们欢迎冒险家的到来。

  

  托拜厄斯至今拥有三百余年历史。统治阶级是一个家族——弗洛沃斯。现任统治者是罗丝·弗洛沃斯,一个十六岁的女孩。虽说她尚年轻青涩,但她的战略天赋的确出众——仅仅次于共和时代的“共和国之花”,克劳迪娅·德拉贡。如果你愿意,史书会很高兴告知你托拜厄斯的过去。

  

  托拜厄斯把人划分档次,大致分为无阶层和有阶层。我们秉承“人尽其用”的原则,因此即使你属于“无阶层人士”,我们仍能帮你找到你的价值。无阶层人士有幸能成为“实验品”,尽管怨声载道托拜厄斯很不人性,但我们希望更多人能理解科技与进步所需要的牺牲。科学家们涉猎极广,他们是新一代的新星,若你有足够的才智,欢迎加入科学家团队。



  天佑之子,无论你来自何方、有何才能,托拜厄斯都能成就你,你将成为大陆的一部分且能够拥有为之贡献的能力。若你来自别属文明,同样将受托拜厄斯的礼待。

  

  “天佑托拜厄斯!”

  

  

  

  

  

  

—————————————————

  

  

  

  


评论(1)

热度(11)